Thawne

【alter组(伪)】黑骑士与魔女

黑骑士和魔女

某种意义上的alter组,不过是Lancer Alter而非Saber Alter
确认后请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喝彩吧!为吾辈的仇恨喝彩吧!”五官因悲愤而扭曲的冷美人此刻病态而开怀大笑,燃烧的尖钉钉入逃跑的神腕手背,在悲鸣中将之由内而外烧熟。助战位的复仇者小姐兴致盎然。

    “……不要玩弄猎物,让娜。”策马踏翻对方,以魔枪休止其战栗,阿尔托莉雅面不改色。“你大杀四方的时候更美一些。”

    暴君伸手,魔女上马,两人交换了一个狂若撕咬的吻。

    “啧,趁着刷种火约会,好歹也对你们的御主保持点儿尊敬吧……真是没眼看呢。”包裹在黑袍里,藤丸微笑默叹……尔后以手比枪,一发阴炁弹打断了躲在死去的神腕背后瑟瑟发抖的刚腕。

    “辛苦了,二位,我去收集种火,剩下的时间交给你们。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两位alter的初次相逢与友好无关。部分原因是贞德alter不怀好意的找乐子行为,另一部分是达芬奇亲的泽任:当时报道(划)召唤出了偏差的风暴王记忆产生了模糊。

    贝狄威尔当时也在场。他看见黑色的贞德,龙之魔女恶劣的笑意在嘴角时隐时现。她堵住了狭隘的走廊,主从二人的去路。贝狄威尔气得咬牙切齿,但他很快因为之后发生的事情笑出了声。

    “呵,不懂人心的王哟……嗯!?”上一秒脸上还带着愉悦的坏笑,下一秒,被潘德拉贡女士把双手搭在肩上,两对金瞳近距离的对视,阿尔托莉雅疑惑的眼神让贞德心里打鼓。

    “喂,你要……怎样……?”她有点儿慌。

    “一头秀发,悲伤的表情,对我不懂人心的评价,异于常人的穿衣品味……”阿尔托莉雅小声咕哝着,似乎想确定什么。

    “贝狄威尔卿,”她转过身。“她就是特里斯坦卿吗?”

    事件以贝狄威尔在昏迷之前用银之臂敲碎了消防玻璃,救了自己和一脸迷茫的陛下,还有气恼得一边打转一边放火把自己圈在里面的魔女告终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两位的告白草率得像是在开玩笑,少儿不宜的那种。而这次告白的成功让依旧在小心翼翼的守望着持盾的(各种意义上的)玛修小学妹的藤丸感慨万分。

    彼时的二位已经并肩作战了一段时间,助战位的复仇者小姐的能力对风暴王的力量有着相当可观的增益,故而藤丸经常将二人编入一队。

    问题由此产生。

    “你要是再在施放‘龙之魔女’的时候夹私货,我可不保证我不会在你身上实践一下那些情景。”走廊里,与黑贞德并排而行的潘德拉贡女士一脸阴沉。

   “呵,自己意(志)淫,可别随便往我头上赖。”贞德alter冷笑。“……我的保有技能可不是催眠术,‘龙之魔女’的实质是与龙种建立心灵沟通……慢着你该不会……”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贞德厌恶的皱起了眉,却盖不住自己苍白的脸颊上有些微妙的一抹红霞。

    “……原来如此,稍等一下,我去给拉姆莱物色一个新主人。”思索片刻后眉头舒展,阿尔托莉雅Lancer alter说出了一句让黑贞德摸不着头脑的话。

    “什么?为什么要抛弃那么好的骏马?”

    “你不是想当我的新坐骑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混蛋!流氓!唔……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肌肤之亲是恋情的一部分,尽管代价可能是两个人类恶御主一整天找不到自家的alter,急躁的分别威胁要手撕妖术元帅和独臂骑士。

    “呼……你这家伙……真是恶趣味!可恶唔唔……嗯!”

    没人知道本应对电子技术一窍不通的古代王如何掌握了这项技术,但她确乎复制了一个火刑台,将她心爱的魔女束缚——当然没有点燃。

    “我付了一小笔钱给那个来助战的,嗯,刺客版本的我,让她把助战从者的休息室改成了全息甲板。”素来面若冰霜的王露出了略显愉悦的笑意,让贞德alter不禁想起了自己的那位金光闪闪的同僚。

    “下次,我要复制复,个卡姆兰之丘,然后……咕唔!”伴随着手指数量的增多与频率的加快,软若春水的魔女语言失却流利。

   “……小心被莫德雷德卿发现,她得气疯。”说到这里她忍不住打了个哆嗦:她额角有点儿疼——她终归不是那头没有以圣杯的黑泥中和神性,以致完全化作狂猎的狮子。

    偏偏贞德alter坚持诘问。“你……我……替代品……她母亲……?”一大颗泪滴从被倒吊的魔女眼角滑落,说不清是生理还是心理,但那泪滴最终淌进阿尔托莉雅的唇齿间,融入她的心间。

    “不会的,让娜,你就是你,我的火。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助战位的英灵终归是助战位的英灵,正如骑士王踏上剑栏丘,圣处女委身火刑架。诀别之时已至。

    “……我们世界的人理得救了。”贞德披上了她的那件黑披风,月光下的屋顶有点儿冷——尽管她们在这里谈笑打闹,甚至于卿卿我我过无数次,她的语气依旧平淡。“官僚接管了迦勒底……而他们不愿意强力从者……”

    漆黑龙盔被摘下,龙之魔女一声惊呼:黑骑士唤来了她的坐骑,而后径直将她抱上马,拉姆莱直冲云霄。

    她们在月光下的雪原上空疾驰,地表的万物运动的如此快速,而她们却又在彼此的面前静止,除却极速摇曳的灰金色发丝。贞德有那么一瞬间产生了一种幻觉:似乎她们将永远飞驰下去,永远永远。

    在最后,她们吻了彼此。贞德看见的依旧是那张波澜不惊的面孔,除了多了两行水迹。

    “你流汗了。”她本想如此打趣,但最终只是在结束了那漫长而狭促的一吻后,相顾无言。

    在最后的最后,在自己的世界的迦勒底,返回英灵座前,贞德alter想起了她的絮语:她仰望明月,未曾言爱,始终平静。

    “我不会和你告别的,我等着下次和你说,你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